連我也想問問我自己: 『你最近怎麼了?』

 

有一種活得不耐煩的氣味。

越想抓住幸福,就越把幸福往外推;

越想更被疼愛,就越任性...

我到底在發什麼脾氣..............

好奇怪

 

今天放空自己很閒的想了一想,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已經賣掉自己了

賣掉了所謂的一人空間了

我已經不能沒有另一個人了

我的矜持通通被侵蝕掉了

 

意識到這個鐵一般的事實的自己好害怕

還有種想哭的感覺

難怪有人會擔心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而害怕,而哭

難怪有人會擔心以後這樣的幸福會離自己遠去,而害怕,而哭

 

我知道自己是因為這樣,一直在發莫名的脾氣

就因為一點芝麻綠豆小事,我鬧脾氣

我無法克復自己

 

我當然知道這是我的心生病了

很不可取的病

讓人很不欣賞的病

讓人想抓著肩膀大力搖晃,大聲問: 你到底想怎樣?   的病

 

真是活得不耐煩了這傢伙

我用很多東西綁住自己

看似堅硬的殼,其實一觸即破

其實不堪一擊

我板著臉孔,灑脫的冷眼看待一切

其實是時時刻刻都在擔心: 草木皆兵

 

我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