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久違的放風日

其實我從星期四開始起就一直很興奮,想著星期六要去哪呢~


他說,好久沒去看電影了,走吧,去看電影吧

我們有志一同的選了「BBS 鄉民的正義」

身為鄉民的我,不知為啥,莫名其妙的有種與有榮焉的fu


鄉民們實在太有梗,蔡阿嘎的角色我很喜歡

我一直以為他也有玩BBS,結果他很淡定的跟我說,他都只當guest

當到也這麼的可以深入鄉民文化,實在也是厲害


不過我到現在才清醒一件事,基本上我身邊這一位,本身就具有相當潛力

 

鄉民嘉年華結束後,接下來就是祭拜五臟廟的儀式了

我一直幻想我們會到地下街走一圈(好歹告訴我印度皇宮在哪)

然後再心甘情願的進入某間未知的餐廳吃飯

結果不是

朦朦朧朧的被帶到一個巷口的義大利麵餐廳

然後打開門,然後詢問服務生: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素食的嗎?

然後服務生說:有喔,請問兩位嗎?

然後就被帶位,然後就喝餐前漱口水了................................

然後我真的有點不太爽


接下來的餐點雖然看起來可口,但不知為啥,心就是悶悶的

照片 (5)  

餐前湯_很清淡的蔬菜湯

 

照片 (4)

炸香蕉烤馬鈴薯佐油醋義大利麵_NT.290

 

說真的這一長串名沒有想像中難記,但名字取的真的很沒fu

口味不錯,我對任何酸酸鹹鹹甜甜的東西都不會太排斥

 

照片 (3)

經典蘑菇比薩_NT.280

 

一個字,就是啊~~!!!

餅皮雖是薄的,但請注意那ㄉㄨㄞㄉㄨㄞ的起士

這起士居然有Q感 (我相信這句一定不專業,但我不知該如何形容我內心的感受)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吃了你們就知道

 

 照片 (2)  

補一張近照,有圖有真相 (鄉民上身)

 

照片

最後這個奶酪

你們別看它沒什麼,其實我個人認為它是裡頭最有什麼的一品

他說,哇這吃下去,含在嘴巴裡,會變牛奶耶~

我心裡想,有這麼神嗎....?

被你講成這樣,不來試試不行

我也含了一口進嘴巴,刻意用我的熱情去融化它

然而,感動的一瞬間.....................................

它!

融化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照片 (7)

抱抱調味罐

 

什麼時候我的用字遣詞變成了今天這樣三八的局面

我想這跟 整個人放開了+比較有自信了+不在乎那麼多了  有關

但絕對跟某人有更大關係 (脫不了干係!)

照片 (1)

來義大利吧!

糟糕,講了那麼多廢話,居然都沒介紹餐廳名

就是“來義大利吧!”

餐廳景設置上真的有創意,讓人彷彿置身於外國街道一般

再加上京站外邊本身就很有sence

所以整個氣氛就都被營造出來囉

不過我告訴你,下次我一定要好好找一下地下街的其他食物

 

2012.08.18 這一天只有記錄到這邊,下次我會盡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