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03.jpg

 

 

居然是從日本老師的口中得知這個展覽

老師說,『最近我好像也喜歡上藝術了♪』

 

老師,您沒有不喜歡的:)

 

爲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經又變得更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決定去看看這個大家推薦的展

 

也許我跟大家欣賞的點不太一樣,

一整個展我最喜歡的在於那雕像群。

 

0207-01.jpg

 

有的時候,

我們都吝嗇於去面對現實

包括我自己也是。

 

在殘破當中,力求之美

有種冷冽、有種悽涼,

不知為何就像大麻一樣,讓人又愛又恨

 

題外話:

下次我要闖盪各大蠟像館,有同好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