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其實很想回家吃熱飯

一心想回家

 

但我的腳很不爭氣!

尤其右腳,後腳跟滿是血跡

我幻想也許它磨了一大片皮下來了吧.....

 

但我也無力去整頓它,就讓它去吧

 

但肚子也在跟我抗議,

我跟它溝通: 喂,你有很餓嗎?

它就只是悶悶地不吭聲

 

我拿它沒輒。

 

正當在猶豫時,

過馬路喵到MOS,肚子此時又抖了兩下

我想我懂它的暗示,於是我走進去點了餐。

 

『喂,你知道吧,我可是沒太多錢打算要把你餵得很飽喔。

  你滿足一下不會餓就可以了吧?』

 

 

它依舊是默默的,沒作聲。

 

0207-02.jpg

 

於是幫它自做了這個主張

 

貪婪的它一直催我: 你快咬看看,你快咬看看!!

它催得急,我也無奈的順著它的意照做

 

一瞬間,沒了

完食。

 

 

怎麼有點落寞的空虛感?..............

 

 

乖,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