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台一角 

嗯..... 

 

之前每次下課後經過葡吉小舖,都探頭探腦的想一探究竟

但我再怎麼神經大條,也沒到厚臉皮的自己一個人進去的程度

 

這天真是幸運,濱口老師跟我一起來了

(而且原本人滿為患咧)

 

大家都忙進忙出的,

但該有的服務還是沒少,值得讚賞!

 

紅豆??糕 

紅豆??糕????

抱歉我忘了名字  (真是太符合我的個性)

 

不過真是超好吃!!  阿弟說這是馬來糕嗎?  

不是吧?????    看了華仔的與龍共舞("刺刺的"那部)之後,不知為啥總覺得馬來糕這個名詞就是在形容男伴XD

QQ的好好吃

 

我們當然是不只點這些,

還點了南瓜濃湯、素蒸餃(綠皮有一種淡淡茶香)、豆沙包(皮很Q)

但拍出來的照片只有這貴族馬來糕可以上的了場面,

其他的都被我刪了

 

下次我想去台北牛乳大王!

聽說高雄也有耶

 

這是一個怎樣的結合?

 

久違的好樂迪!

謝謝我的大學朋友們,完全配合我瘋狂的邀約

謝謝你們,我真的有完全放鬆了!

又有繼續打拼的動力了!!!!   (這張感謝不知名攝影師) 

 

祈禱下禮拜的九份外拍之旅可以順利

 

今天回家之後,興起了想拍我家的街狗"仔仔"的念頭

可是它在睡覺

我的目標是捕捉到牠擺起將軍姿勢的英勇樣~ (真的很可愛又好笑)

想起我剛回到台灣的第一天時,

仔仔對我狂吠,忘了我是誰

我只得一直對著牠喊:是我,是我,仔仔你忘了我嗎... = =

我要努力 

 

仔仔是隻灰狗的關係 (洗完澡之後會變白)

所以你們看不見牠

將軍有時候也挺低調~

 

基本上我認為仔仔很性格

 

 

結語:帶給大家幸福與快樂還有歡笑,是我的最大的目標與努力的方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