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有些擔心根本就是無謂的,但你就是會忍不住去想。

 

就是要一直告訴自己: 腳踏實地的走下去就對了!

前面不是有個目標一直在等我們嗎

那些無謂的擔心,其實都是我的執著,說實在的,都很無意義= =

 

告訴自己!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那都是應該的

現在沒碰到,以後會更嚴重

重點在於我會因為這些困難而放棄嗎?  不會。

對嘛,你自己都已經肯定答案了,那你到底還在害怕什麼?

那為何要害怕困難出現,是因為怕被威脅到有可能會無法走到最後嗎?

 

冷靜的仔細想想,

無法走到最後的通常都是自己的心

不是外在的變化

 

只要我們每一個階段每一個挑戰每一個芝麻綠豆小事每一件晴天霹靂的大事

都願意一起跨越過去的話

就都沒問題了不是嗎?

 

其實每當我發完脾氣後,

其實隨之而來的都是想掉眼淚的後悔

可是...你還是像小狗一樣默默的待在我身旁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為什麼我不可以再成熟、理性一點

為什麼我一定要這樣亂發脾氣,那麼愛生氣

其實我內心深處,很怕你被我這樣脾氣個性嚇跑阿

 

 

IMG_0047.JPG  

 

 

人海中遇見你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